吉祥logo

吉祥logo有很多,不同的吉祥logo有不同的寓意。比如:

* 中國銀行的吉祥物是一隻大熊貓。它代表著銀行的穩健、安全,同時也代表著銀行的服務質量和文化底蘊。

* 中國移動的吉祥物是一隻小老虎。它代表著中國移動是一家有活力的企業,同時也代表著用戶在使用移動通信服務時能夠像老虎一樣充滿力量和活力。

* 茅台的吉祥物「飛天」商標,寓意著茅台酒會像飛天一樣,永遠保持高貴和神秘。

* 聯通的吉祥物U+是由兩隻可愛的小獅子組成。它代表著聯通是一個團結、合作、創新的企業,同時也代表著用戶在使用聯通的服務時能夠得到更好的體驗和保障。

* 招行的吉祥物「小招」是一隻可愛的大熊貓。它代表著招行的安全、穩健,同時也代表著招行是一家充滿活力和親和力的企業。

此外,還有「金龍魚」的吉祥物是金龍魚,寓意著豐收的喜悅和美好的生活;「喜之郎」的吉祥物是喜之郎果凍布丁,象徵著歡笑和快樂;「新飛」的吉祥物是飛翔的鳥和展翅的翅膀,象徵著自由和未來;「光明」的吉祥物是光明寶寶,象徵著光明和希望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到相關品牌官網獲取其吉祥物的具體信息。

以上就是【吉祥logo】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