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區塊鏈

名人區塊鏈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 李笑來:區塊鏈研究者,比特幣早期參與者,新東方區塊鏈課程講師。

* 馬云:阿里巴巴集團創始人,曾對區塊鍊表達了極大的興趣,並將其視為阿里未來重點發展的方向。

* 馬化騰:騰訊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行長,對區塊鏈技術做過多次闡述。

* 莊明浩:他是深圳市核達中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兼總經理,也是華南地區較早一批開始研究區塊鏈的企業家之一。

* 羅永浩:錘子科技的創始人,雖然他對區塊鏈的熱情似乎已經冷卻,但仍然參與了一些與區塊鏈相關項目。

* 伊麗絲·愛德華茲 (Iris Edwards) 她擔任Ripple 公司的首席技術官,在 Ripple 的成功背後有她的貢獻,還負責管理開發團隊和新的合作夥伴,研究新的技術解決方案以改善 XRP Ledger的技術。

以上都是極具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名人,他們在區塊鏈領域有著不同的角色和貢獻。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區塊鏈名人,他們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和方面有著自己的專長和影響。

以上就是【名人區塊鏈】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