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幽默人哲

名人幽默人哲有很多,下面列舉一些:

* 林則徐:牆上的「禁止吸菸」四個字引起一場國際糾紛,外國人以為是針對他們,結果發現是「禁止林則徐吸菸」。

* 普丁:有人問普丁,您最喜歡的數字是多少?普丁回答說:如果沒有「零」,你最喜歡的數字就是7。那人又問:為什麼是7而不是10呢?普丁說:10個手指頭都數不過來。

* 魯迅:魯迅晚年的桌子上,有一方小硯,旁邊總放著筆硯紙。他寫完後總是用小刀將紙割下來,因他不能用手沾墨水。在離別的時候,他將這卷東西交給來者說:「這也許會使你得到益處。」

* 冰心:有位外國作家來到中國後對當地的民俗文化非常感興趣,便向中國著名女作家冰心女士請教:「中國的女孩子在多少歲的時候開始發育?」冰心認真地回答:「在我們中國,女孩子開始發育後便自己用黃泥做一個小型乳房模型了,如果沒模型就不是好女孩兒了。」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若有更多疑問,建議查閱名人官方社交平台賬號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名人幽默人哲】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