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愛惜時間的例子

名人愛惜時間的例子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魯迅:他對時間抓的很緊,為了控制時間,他養成了早起的好習慣。無論多忙,他都會定上幾個早晨鬧鐘,以至他的鬧鐘比別人的都多。

2. 巴爾扎克:他的作息時間非常有規律,夜以繼日地工作,每天寫幾千字,甚至一萬字,從不間斷。

3. 巴菲特:他是全球公認的工作狂,他總是第一個走進辦公室,而且一呆就是一天,在他的影響下,微軟的會議室甚至都專門設有一個無人使用的「巴菲特座椅」。

4. 達爾文 :他的作息時間很有規律,早上工作,晚上則思考自然界的問題。他認為白天最適合觀察天象和思考問題。

5. 李四光 :把時間當作生命,每當工作起來,他便忘記了吃飯睡覺。

6. 蕭楚女 :他合理安排時間,堅持「三多」,即多讀書、多研究、多寫作,在他的努力下,一年內寫下了4篇論文。

總之,名人珍惜時間的方式各不相同,但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出更多的價值。

以上就是【名人愛惜時間的例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