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舍·經典海派菜

周舍經典海派菜是上海市的一家餐廳,特色服務是提供線上選單。

餐廳環境非常好,清雅大方,精緻中透露出雅致來。位置有點隱蔽,不是特別特別好找。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九點。餐廳比較小的,有4張桌子大約有十幾張座位吧,吃飯的話得要預定才行,不過大廳里的音樂聲會影響客人的交談。餐廳里播放的是古箏音樂,給人感覺很舒緩很愜意。

周舍經典海派菜的主廚周舍曾服務於新天地的幾家老牌餐廳,有著豐富的經驗,在口味上更是有所保障。他本人的出身就是江蘇名廚,海派菜的烹調方法不外乎家常、糟鹵、本幫、甜品。

該餐廳的海派菜有醉蝦、生煎、糖醋排骨、響油鱔糊、蟹粉豆腐、熏魚等。他們的醉蝦看上去很有食慾,味道也不錯,是餐廳的招牌菜之一。餐廳里的生煎有葷有素,底皮油光發亮,口感比較鮮香。此外,響油鱔糊肉絲鮮嫩可口,口味本幫口味偏甜。還有蟹粉豆腐湯鮮味美,奶汁白菜也爽口開胃。

總的來說,周舍經典海派菜是一家口味不錯的餐廳,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等場合。

以上就是【周舍·經典海派菜】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