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學院mba經典教程系列

哈佛商學院MBA經典教程系列包括以下幾本:

1. 《哈佛商學院MBA教你看破商海迷思》:本書為國內第一本全面介紹哈佛商學院MBA案例分析的圖書,涉及了各行各業,包括IT業、房地產業、餐飲業、連鎖經營業、超市零售業、金融銀行業、物流運輸業、廣告傳播業、諮詢管理業、培訓教育業等。

2. 《哈佛商學院MBA教你如何帶團隊》:本書從如何組建高效團隊、激發員工潛力、提升團隊凝聚力、應對團隊危機等方面,詳細解讀了MBA教授們實戰管理的精華。

3. 《哈佛商學院MBA教你如何有效溝通》:本書介紹了哈佛商學院MBA經典溝通案例,總結了溝通的原則和方法,幫助讀者提高溝通效率,增強溝通能力。

4. 《哈佛商學院MBA管理實戰教程》:本書以哈佛商學院MBA管理案例為基礎,詳細解析了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幫助讀者掌握管理的核心技能。

5. 《哈佛商學院MBA戰略管理教程》:本書從戰略分析、戰略選擇、戰略實施等方面介紹了哈佛商學院MBA經典戰略管理案例,幫助讀者掌握戰略管理的核心技能和方法。

以上系列書籍全面涵蓋了MBA的核心課程,旨在幫助讀者全面提升管理能力、溝通技巧以及團隊協作精神。

以上就是【哈佛商學院mba經典教程系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