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啟迪人生的101條名言

哈佛啟迪人生的101條名言如下:

1. 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2. 勿將今日之事拖到明日,因為明天還有明天的事。

3. 學習的痛苦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身的。

4. 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5. 在世上要獲得成功的方法只有兩種:通過自己的勤勉,或通過別人的失敗。

6. 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7. 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8. 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9.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10. 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懷著一顆不服輸的心,勇往直前,那麼勝利將不會離我們太遠。

11. 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12. 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拚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麼,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13. 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說話。

14. 收穫和成績的前提,不是在於你比別人先醒來。實際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15. 人生最重要的價值是心靈的幸福,而不是任何身外之物。

這些名言涵蓋了生活、學習、奮鬥、成功、失敗、價值等方面的主題,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哈佛啟迪人生的101條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