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作文400字

標題:回老家

自從我長大後,就很少有機會回老家了。那是我成長的地方,充滿了我的童年記憶,那裡有我親愛的爺爺奶奶,還有那條我曾經嬉戲的小溪和那片金黃的麥田。

終於,在這個周末,我決定回去看看。我帶著滿心的期待,坐上了回老家的車。車窗外,城市的喧囂漸漸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鄉村的寧靜。我看到了熟悉的田野,看到了那條小溪,看到了那些熟悉的山丘和房屋。

一下車,我就聞到了那股熟悉的味道,那是泥土和稻穀的味道,是家的味道。我迫不及待地跑向爺爺奶奶的家,他們看到我回來,臉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我擁抱了他們,感覺到了他們手上的皺紋和歲月留下的痕跡。

在家的這幾天,我陪著爺爺奶奶一起做飯、聊天,還和鄰居的小夥伴們一起在田野里奔跑、玩耍。我還去了那條小溪邊,看著那些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仿佛又回到了小時候。

回老家的這幾天,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和寧靜。這裡沒有城市的喧囂和繁忙,只有簡單而美好的生活。雖然我已經長大,但在這裡,我找到了我最初的自己,找到了那份純真和快樂。

離開的那天,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我成長的地方。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這裡都會是我永遠的牽掛和回憶。我會珍惜這份回憶,讓它成為我人生旅途中的一份寶貴財富。

以上就是【回老家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