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學大書院中華智謀故事全集

《國學大書院:中華智謀故事全集》是2009年12月1日由三秦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書匯集了古代的智謀故事,這些故事短小精悍,情節引人入勝,涵蓋了政治、軍事、商業、處世、用人、修身、審案等諸多方面,並配以精彩的注釋和譯文,幫助讀者輕鬆掌握古人的智謀精華。

通過閱讀本書,讀者可以輕鬆領略到古人的智慧,啟迪心智,開闊胸襟,提高綜合素質。同時,本書還可以作為處世、管理、經商、職場等方面的參考資料,為讀者提供有益的借鑑和參考。

此外,本書還特別收錄了近年來有關智謀的經典著作和文章,如《三十六計詳解》、《鬼谷子詳解》、《智囊全集》等,這些作品是中國古代智謀學的集大成者,是古代智謀的精華所在。這些作品在書中以單獨篇章呈現,方便讀者閱讀和理解。

總之,《國學大書院:中華智謀故事全集》是一本涵蓋古代智謀的經典之作,是國學愛好者和學習者必備的參考書。

以上就是【國學大書院中華智謀故事全集】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