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下雨天作文範例

標題:下雨天的國小故事

在一片濛濛細雨中,我走進了我們小鎮的國小。空氣中瀰漫著濕潤的泥土和青草的氣息,與外面的滂沱大雨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校園裡的孩子們都顯得格外興奮。儘管雨水打在雨傘上發出噼里啪啦的聲音,但他們的笑聲和談話聲依然清晰可聞。在教室門口,一個小男孩正在用一塊布擦拭他心愛的玩具車,他的臉上洋溢著無憂無慮的笑容。

沿著校園的小路,我來到了操場。雨中的操場顯得格外寧靜,只有幾個孩子在操場上奔跑,濺起一地的水花。我注意到一個女孩,她正在雨中跳繩,她的臉上流露出專注和快樂的神情。

在食堂門口,我看到一群孩子正在排隊等待午餐。儘管雨水打濕了他們的衣服,但他們依然有說有笑,享受著這個特別的下雨天。他們的笑聲和談話聲在食堂里迴蕩,形成了一幅溫馨的畫面。

走出國小,我回頭看了看那座熟悉的建築。在雨中,它顯得更加美麗和神秘。我想,這就是國小的魅力吧,無論天氣如何,它都能帶給我們快樂和溫暖。

下雨天的國小,雖然天氣有些濕漉漉的,但孩子們的笑容和快樂卻讓人感到無比溫暖。這就是我心中那份對國小的熱愛和懷念。

以上就是【國小下雨天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