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心願範例

標題:我的小小心願

我是一名國小五年級的學生,我非常希望我們的學校能有一個全新的體育場所。

現在,我們學校的體育場所還是舊的,場地狹窄,而且地面不平整,常常讓我們在體育課上受傷。我認為一個新的體育場所可以讓我們有更好的環境進行體育活動,這樣我們的體育課也會更有吸引力。

新的體育場所可以有一個大草坪,讓我們可以進行足球、籃球等比賽。草坪旁還可以有一個游泳池,我們可以游泳、學習游泳。場所裡還可以有一個多功能器械區,裡面有各種健身器材,可以讓我們各種動作都得到鍛煉。此外,我們還希望有陰涼的地方,夏天練習太陽太熱了。

我相信新的體育場所可以讓我們的學校更加美觀,而且我們可以在更好的環境中鍛鍊身體,更加健康快樂。

我的心願不僅僅是為了個人或是一群人,而是為了整個學校的學生。我希望我們的學校能有一個全新的體育場所,讓我們可以在一個安全、健康、愉快的環境中學習和成長。

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希望我們的校長和教職員都能為這個願望努力,讓我們的學校變得更好。我將一直支持這個願望,並且希望更多的人能和我一起為這個願望努力。

以上就是【國小作文心願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