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旅遊記趣

旅遊記趣

我曾經有幸參加了一次家庭旅行,我們的目地是一個被青山翠竹環繞的小山村。當時我還是一個國小學生,那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旅遊的樂趣。

旅行的第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山村的小溪旁。小溪清澈見底,水面上漂浮著一些水草和幾隻小蝌蚪。我忍不住蹲下身去,用手輕輕地摸了摸水面,感覺水涼涼的,非常舒服。我們還在那裡玩了一些水上游樂器材,讓我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歡快。

第二天,我們去了附近的山上。山上的植物非常多,有竹子、松樹、橡樹等等。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動物,有野兔、松鼠、小鳥等等。當時我非常驚訝,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多我不知道的生物。

旅行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村子裡的一家農場。那裡有許多小動物,如豬、牛、羊、雞等等。我還親手餵了那些小動物,感覺非常親近自然。

回程的路上,我們一家人聊天分享旅行的感受。我發現每個人都對這個旅行充滿了喜愛和感慨。我深深地感受到旅行的趣味不只是在看到新奇的景色,更重要的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現在想起那次旅行,我還是會感覺到心頭湧上淡淡的喜悅。那次旅行讓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妙和親情的重要。我想,這就是我旅遊的趣味所在吧。

這就是我國小的旅遊記趣,我希望你能從中感受到我那份純真的喜悅和家庭的溫馨。

以上就是【國小作文旅遊記趣】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