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作文遊記墾丁

遊記:墾丁之旅

日期:XXXX年XX月XX日

背景:墾丁,一個美麗的海岸,是台灣最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這次我來到了墾丁,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

一開始,我來到了墾丁公園。公園裏的花草樹木和野生動物吸引了我。我在公園裏散步,感覺就像進入了一幅美妙的自然繪圖中。不遠處,我看到了一片蔚藍的大海,這使我忍不住走向它。

當我抵達海岸時,我完全被這個美麗的地方所震驚。碧藍的天空與清澈的海水相映成趣,海浪聲此起彼伏。我站在沙灘上,感覺到海風拂過我的面頰,聽著海浪聲,我感到心曠神怡。

在墾丁的第二天,我去了白沙灣。那裏的海灘非常白,沙子細膩柔軟。我在海中游泳,感受著海水的清涼。我還買了一些小玩具,如水槍和沖浪板,與眾多遊客一起玩耍。白沙灣的陽光充斥著我的眼簾,我在這裡享受了一場純粹的陽光浴。

第三天,我去了關山風景區。這是一個可以俯瞰墾丁全景的好地方。我爬上山頂,看到了整個海岸線的美景。在山頂上,我看到了遠方的海平面上的船隻和遠處的山峰。這一切讓我感到非常震撼,我感到自己仿佛置身於一幅巨大的畫中。

回程時,我感到了深深的留戀。我將這些美好的記憶帶回了家,期待著下次再次來到這裡。我希望在將來的某一天,能再次感受墾丁的美麗與神奇。

總結:此次墾丁之旅讓我深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它以其美麗的海灘、雄偉的山景和宜人的氣候吸引著眾多的遊客。我希望將來能有更多的時間去探索這個美麗的海岸線,享受更多的自然美景。

以上就是【國小作文遊記墾丁】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