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舞亦舒金句

圓舞亦舒金句如下:

* 我的愛情多幕劇只有一個主題,只是想要一心一意愛你一個。

*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寥。

*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多。

* 女人在床上流的眼淚,可能比男人在戰場上的子彈還要多。

* 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 愛情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便不虛此行。

* 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 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靠不住的,它經不起時間的腐蝕。

* 愛情往往不是敗於大是大非之下,而是流逝於微小的生活里。

此外還有,寧願獨身也不要去愛一個會讓自己哭泣的人。不要因為寂寞而戀愛,要因為合適而戀愛。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個不完美的人。等我有權時,我將有一半是黑人,一半是白人。等他走了,我還會懷念他。等你有權有勢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朋友會很少很少。這些都是圓舞的經典語錄。

以上就是【圓舞亦舒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