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攪笑金句

聖誕搞笑金句如下:

* 聖誕我不怕凍,為什麼?雙倍加班不怕痛~又發工資啦。

* 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我做了個奇怪的夢。我夢見自己中了一百萬。醒來的我,心情卻是空蕩蕩的。

* 今天你被祝福了嗎?溫馨提醒:今天是要把一顆祝福的心,鑽進聖誕老人的背包里,請他給送到你身邊,你必須好好保留他,好好珍惜他,直到永遠!否則你只會在寒冷的冬天送掉頭髮變長,生活變亂套。

* 聖誕節,把襪子翻過來,里朝外,掛在床邊,整個世界你都可以望得見。

* 聖誕節到了,我聖誕老人,買禮盒,送禮物。

*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 聖誕來臨不送卡,紙張省下一大把。聖誕過節不放花,臉上照樣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誼傳,願你快樂頂呱呱!

* 冬至提前來報導,千萬別忘吃碗冬至餃;平安夜裡訴思念,聖誕節跟著就來到;元旦也來到,祝福也送到。願你多享受冬至的溫馨,冬至快樂。

* 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以上就是【聖誕攪笑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