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金句經文

聖誕金句經文如下:

* 聖誕節是基督徒的喜樂和感恩時刻。神創造萬有,賜下救主耶穌,以大能恩典保守教會,賜下平安的福音,成為人們生命的祝福。

* 耶穌基督的降生,是無上的福份。他在我們軟弱時賜力量,在我們迷失時做指引,使我們能夠信靠他的能力存續至今。

* 當我們陷入絕望和困境的時候,只要心中有耶穌,就有能力和盼望。

* 聖誕節也是我們的重生節,慶祝救主為我們所成就的一切,是因信靠耶穌而有的喜樂。

* 我們的信心因耶穌的死而得以成全,因他的復活而得以鞏固。這是我們的根基和喜樂的源泉。

* 聖經告訴我們:「他(神)的恩惠乃何等廣大巡豐滿賜給誰。」我們的信心越深,就越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

* 我們所信的神就是那位為我們捨命流血的耶穌基督,就是那位賦予我們永恒生命的主。讓我們為此歡呼,並且接納他成為我們生活的中心。

請記住,聖誕節的真正意義並不僅僅是在一個特殊的日期慶祝;更重要的是它傳達的盼望和祝福——關於生命改變的盼望、團聚的盼望、和好與親愛的主耶穌的愛的盼望。

以上就是【聖誕金句經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