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亞運會吉祥物

多哈亞運會的吉祥物是「Oore!」(也稱為Al Rayouf)。

Al Rayouf以卡達本土的動物——沙漠豹(Arabic:Leopard)為原型,融合了阿拉伯文化、現代科技和體育精神。他們身著帶有「多哈」字樣的白色連衣裙,頭部裝飾著光環,手舉亞運會五環模型,展現了卡達舉辦一屆「綠色和智慧型」亞運會的願景。

Al Rayouf的創作者是來自卡達的藝術家團隊「Creativity for All」,該團隊將孩子們的想法融入其中,同時參考了「非常流行的兒童書籍和兒童雜誌」。此外,Al Rayouf還帶有燈光的配件,以便在晚上能被人們輕鬆識別。

Al Rayouf代表了活力、友誼和未來,代表著年輕、聰明和熱情。他們的顏色由淡藍色和金色組成,既象徵著海灣地區的清新天空和燦爛陽光,也體現了科技的魅力。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多哈亞運會吉祥物的信息,建議通過官方渠道進行查詢。

以上就是【多哈亞運會吉祥物】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