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安息聖經金句

天主教安息日(主日)安息日的教義:

天主教對安息日的認識源自《聖經》中七日一周的記述。該日休息和敬拜,這是紀念上帝的作為。根據聖經的記述,聖靈的工作也是在這日顯著,使人重生。教會把這安息日定為星期六,是紀念耶穌在星期五被釘十字架而三天後復活。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天主教教友或查閱天主教相關文獻。

天主教金句:

1.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2. 「凡事謙虛好讓,遵守主旨的人必受保守,常存感謝之心;他們的腳必如松樹的葉子,漸漸長硬;他們的心必堅強,不怕燒焦。主可以作證,這樣的人可以急速的回歸人權至高之神的律法;這就是使他們在謙遜中有永不休息的工作和無法計算的歡娛。」(《羅十二2-3》)

如需更多天主教教義金句信息,可查閱天主教書籍或諮詢天主教教職人員。

以上就是【天主教安息聖經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