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近了詩歌

《天國近了》是約翰·史都華(John Robert Steuart)的一首基督教福音詩,被認為是基督教史上最有影響力的詩歌之一。它通常被認為是史都華在1860年代初期創作的一首,詩歌內容主要是呼籲人們要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相信天國將要臨到他們的身上。

詩歌的主要內容包括:

1. 認清自己與上帝之間的距離,以及這個距離如何影響他們的生活。

2. 認清耶穌基督是如何為他們的罪孽而死,並且他們如何可以藉著相信耶穌而得到救贖。

3. 呼籲人們要勇敢地接受耶穌為他們的救主,因為天國將要臨到他們的身上。

這首詩歌的影響力在基督教歷史中非常巨大,許多教會和基督徒都將它當作是一首重要的聖經詩歌。

這首詩歌的詩句如下:

但我必到那裏,天國近了!

他們進來要尋找我,卻永遠不見我,

因為我必從我所離開的地方去接他們。

我將他們帶到我這裏,因為我愛他們。

在那裏沒有哭聲,因為死人將被接起來。

天國裏無有所有的兒子和我們同在,凡樣樣都有終了之日。

主在耶路撒冷坐下,作了一個奇妙的工作,我們稱為復活的事,為他們喜笑,給他們力量。

所以天國近了!一切事都必有了落實的日子。

現在人將尋求我,而他們將找到我。

我們都要作客旅,在父面前作這樣的客旅,正如經上記載的:

「我們要跟從主!」我們就來了。

所以你要逃離罪惡!因為我要到那不喜愛我的人中去,他們要在我看見他們之時將他們連自己的數目帶到 我這裏;當他們與我一同受苦的時候, 我便給他們安息。」

在那裏是沒有所有的事都是沒有未了的,所以我現在喜歡與他們一同坐牢;我與你們有分別的時期了。

所以我將到那裏去; 到了我的父與我在一起的那裏去!這是我為他做的記號!所以我去 了!你們現在就去罷!讓我們往伯大尼去罷!我要住在那裏幾日。

我現在已經來到了!現在正在來到!你們可以親眼見證!我將同你們去了!我們現在就去了罷!我們就去了罷!我們就去了罷!在 哪裏有我在那裏!這是我親自對你們說的話。

所以當時我就說:「你們離開我吧!現在請各走各的路罷!」他請求 我留在我們那裏數日。但是我已經得罪了我那信奉的父。 從那天起我已經失了熱心和信德; 但看哪!我正在得力作王的事! 你們是我的親信者哪!在你們和我同在之時裡尋索我吧!若我因休息睡了幾個日子時再來 到這裏找你們,也不要怕!當有一天我把這門口打開看時, 要跟著我去看為主做了甚麼事;就是無論有甚麼看見、聽見的我都 與你們一同承認,交託他稱我們為得勝的公義者的職任和工 作;我的信徒我的僕人——你就是他的助手。但有一件事要應當 求問,那便是我叫無辜的人出錢無辜的人按次數施洗救贖他們; 我已經將這件事交託你們了。但我現在已經去了!現在正在去 往天國的路上了!我還有話要對你們說:請你們常常記住我在 你們之先所說的話:當時我在世的日子還短,而且我的話也多; 我若久住世上的日子長久些,我所要說的都說出來了;所以我父 的恩寵離開了我,我就成了一切人的仇敵。但你們既知道我是他 的僕人、就要來跟從他!正如他呼召我們所預備的心志、靈魂、 身體來跟從他一樣。」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天國近了詩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