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奇蹟金句

天外奇蹟的經典語錄有:

* 真正的冒險,不是追求別人的認可,而是聽從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我成長,去追求成長的速度。只要你不放棄,只要你願意去成長,你就一定會活出最靚麗的自己。所以,真正的冒險,就是做自己。

* 只要你勇敢去做,夢想就會在路上。只要敢想,只要敢做,只要永不放棄,未來就會在路上。

* 只有自己才能幫助自己,只有自己才能拯救自己。所以啊,成功不在外界,自己才是最好的救世主。

* 有的時候人並不是走得太遠而忘記初心,而是根本沒意識到在走著,就這樣茫然的丟失了初心。

* 我們誰也沒欠誰的,只是一起在人間煙火里走了一遭罷了。因為如此簡單才無所謂得失,也才不用為得失而患得患失。

* 如果你不知道從哪裡起來,那麼就請永遠記住你跌倒在哪裡。

* 就算這奇蹟是假的,我也希望你會為了這個奇蹟而努力下去。因為我也一樣,為了某件事而努力著,為了你。

*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永遠都是失敗,不要因為一次的錯過而覺得自己就是終身錯過。更加不要因為一次的摔倒而永遠不想爬起來,人生會一直給你機會的,但是一次的錯過,可能就是永遠的錯過,只有勇敢去嘗試的人才能獲得更多的成功機會。

* 就算再怎麼掙扎,歲月也不會停下腳步。所以啊,不要害怕失敗和跌倒。

* 奇蹟是存在的,不要因為現實而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

* 不管結果如何,至少你曾經為自己的夢想努力過,便不後悔。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此外還有許多經典語錄,如:成功是一個長期實現目標的過程、不怕苦不怕累,就怕斷了自己的退路、害怕失敗的心理比結果本身更為有害、只要你認真就會有所成就、自以為是的、意中人都會反目成仇等等。

以上就是【天外奇蹟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