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才懂珍惜作文

失去才懂珍惜

曾經,我們擁有過許多美好的東西,但不懂得珍惜,等失去了才後悔莫及。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首歌:「人生這樣的起起落落,就像一片雲,曾經擁有的幸福,不在身邊的時候,才感到失落……」

小時候,我總是嚮往成長,渴望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慢慢體會到許多東西並不是我想像得那麼美好。當我身在福中不知福時,它卻悄悄地溜走了。就好比父母陪伴我們走過的日子,我們總覺得他們很嘮叨,甚至覺得他們很煩。然而當他們某一天突然不嘮叨你了,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幸福。可惜!那時,已經晚了。

以前,我總是抱怨自己的東西太多,現在才知道那是父母的用心良苦。有時我們並不滿足於父母給予我們的一切,甚至還會埋怨他們。但你可曾想過,在我們每時每刻享受著他們給予的溫馨時,他們也在享受著兒女的孝順和關愛。在每一個愛的背後,都存在著雙方一同分享的影子。

時光流逝,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女。懂得珍惜友誼、親情……當我與朋友分享快樂時,會從中獲得滿足感;當我遇到困難時,他們會給予我鼓勵和支持;當我傷心時,會從他們的安慰中得到安慰……這些都是我最寶貴的財富,也是我最珍貴的回憶。因為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帶來了色彩。失去它,就等於失去了生活的一部分。

時間總是在飛逝的。我們也要學會珍惜現在的時間,不要總回憶過去的美好時光。更不要抱怨時間的不公平。時間是有限的,所以我們要抓住現在,珍惜眼前的一切!

失去才懂珍惜!這句話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學會了珍惜現在的一切!

以上就是【失去才懂珍惜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