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過生活語錄

好好過生活的語錄如下:

* 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善待你,別忘了一個叫自己的角色。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現在該是開始的時候了。

* 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活給別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其實,每個自己都有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能夠融入社會首先就是一種勝利。讓心中裝滿更多的人和事,拋棄所有的藉口和不滿,才能「會當凌絕頂」一步一回「前」。

* 人生就是這樣,牽掛著、煩惱著、自由著、限制著;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著、美麗著;有著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著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著牽掛你的人和你牽掛著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著、開心著、幸福著,珍惜當下珍惜一切。

*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我是我喜歡自己,祝你天天開心。

* 好好吃飯受委屈也要開心,好好睡覺好好學習好好生活!每天都是新的開始哇!

*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每天都要開心呀!煩惱憂愁都忘掉!

希望以上語錄對你有所啟發和幫助。

以上就是【好好過生活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