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奉茶吉祥話

婚禮奉茶吉祥話如下:

* 茶杯代表美滿幸福,兩杯茶是兩個美滿幸福的家,新人一定要互敬互愛,這杯茶就好比這茶杯大小,今後家裡會細水長流,兒孫滿堂。你一杯我一杯,幸福生活就我兩口子來喝。

* 茶杯是圓形的,代表團團圓圓,新娘奉茶要分兩次,一次是敬給父母,再是伴郎伴娘,再給新郎新娘,代表了新人已經長大成人了。

* 茶杯要倒滿,但是不能溢出,溢出代表浪費,茶倒滿了幸福滿滿。

* 茶杯是兩杯一碰,有好事成雙的意思。

* 茶杯裡面放一個棗子,代表早生貴子;再放兩顆花生,代表好事成雙;再放一捆蓮子,有百年好合的意思。

* 新娘倒水時只倒一杯就可以,喝不喝都行。代表新娘是家中的人了。

* 新娘奉茶時候新郎的父母應該點頭微笑表示感謝。代表接受的意思。

此外,還有「夫妻恩愛,白頭偕老」「百年好合,永結同心」「恩恩愛愛,甜甜蜜蜜」「今天圓滿,將來美滿」「相敬如賓,永浴愛河」等也是常見的吉祥話。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告訴我。

以上就是【婚禮奉茶吉祥話】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