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走廊作文

題目:學校走廊的記憶

在學校的每一天,我都要經過那條熟悉的走廊。走廊兩側的牆壁上,掛著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那些曾經陪伴我們度過無數個課間和午休的同學們。走廊的盡頭,是那扇熟悉的門,它每次都會帶我進入另一個世界——知識的世界。

早晨,走廊上瀰漫著書香和墨香。同學們三三兩兩地走過,有的匆匆趕往教室,有的邊走邊聊著昨晚的夢。在走廊的某個角落,我會看到那個總是微笑的圖書管理員,她手裡的書永遠都像有魔法一樣吸引著我。

午餐後的走廊,就像一個熱鬧的集市。同學們在這裡分享食物,講述笑話,嬉笑打鬧。而我,常常站在角落,看著這一切,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和對生活的熱愛。

每當放學鈴聲響起,走廊就會變得安靜而空曠。我獨自走過,感受著夕陽的餘暉灑在走廊上的溫暖。那一刻,我仿佛能聽到每一個腳步聲都在訴說著自己的故事。

走廊,它不僅僅是一條通道,它是我與同學們交流的場所,是我與知識相遇的地方,是我成長的見證。每一次走過它,我都會感到一種深深的歸屬感和幸福感。因為我知道,這裡留下了我的足跡,也記錄了我的成長。

這就是我的學校走廊,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我記憶的一部分。它見證了我的喜怒哀樂,見證了我的成長和變化。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還能有機會再次走過這裡,再次感受這份美好和溫暖。

以上就是【學校走廊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