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人生危疾保/附加保障

安康人生危疾保是一款附加保險,主要提供危疾保險金和身故保險金。它主要提供特定疾病保障,包括125種特定疾病,如癌症、心肌梗死等。當被保險人患有這些疾病時,他們可以獲得相應的保險金賠償。

具體來說,安康人生危疾保提供兩個計畫供選擇,保障期限可選擇定期或終身。而且,該保險計畫可附加長期意外傷害保險金,當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身故或全殘的,也可以獲得相應的保險金賠償。

此外,安康人生危疾保具有投保靈活、保障全面和增值服務優等特點。它提供多樣化的保險計畫選擇,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同時,它還提供線上諮詢和預約專家等服務,以提高客戶的保障水平。

需要注意的是,購買安康人生危疾保等保險產品時,請務必仔細閱讀契約條款、保險細則和保費說明書等檔案,確保了解自己的權利和義務。此外,建議在購買前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以確保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方案。

以上就是【安康人生危疾保/附加保障】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