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遊記作文400字

標題:宜蘭之旅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帶著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前往宜蘭的旅程。宜蘭,那個被綠色山林環繞,被譽為「清新的自然之都」的地方,我早已聽聞它的美名,今日終於能親身體驗,內心充滿期待。

我們的第一站是清水岩,那裡有翠綠的山巒、清澈的溪流和各種珍稀的動植物。我在那裡漫步,欣賞著大自然的美麗,感受到了生活的寧靜與和諧。午餐時間,我們在當地的小吃攤品嘗了美味的竹筒飯和新鮮的海鮮,那種滋味至今仍讓我回味無窮。

接著,我們來到了拉關古道,那裡的風景如詩如畫。沿途的茶園、古樸的民居和蜿蜒的山路讓人流連忘返。在山頂,我們看到了壯麗的蘭陽平原,那種開闊的感覺讓我心曠神怡。

晚上,我們入住了一家鄉村民宿,那裡的夜晚星空璀璨,讓人仿佛置身於童話世界。我們在院子裡燒烤、唱歌,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夜晚。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宜蘭的著名景點——三貂嶺。那裡的櫻花盛開時,如雪似錦,美不勝收。我們在花海中漫步,拍照留念,感受著春天的氣息。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充滿了對宜蘭的喜愛和不捨。

這次宜蘭之旅讓我深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和生活的美好。我希望有一天能再次來到這裡,感受這裡的每一處風景、每一個故事。而這段美好的回憶,我將永遠珍藏在心。

以上就是【宜蘭遊記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