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人壽外幣計價富利人生變額年金保險

富邦人壽外幣計價富利人生變額年金保險是一款具有以下保障責任的保險產品:

1. 身故保險金:若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限內身故,將依人生變額年金保險之領款選擇權證書載明之規定,按其身故時之有效保費及累計增值之和支付身故保障金。

2. 生存年金:保險期滿被保險人仍生存,將按選擇權證書上載明的生存年金金額支付生存年金。

3. 增值給付:按照保單年度,保險公司根據市場變動,給付增值額以增加保險金額。

此外,富邦人壽外幣計價富利人生變額年金保險還是一款變額年金保險,其保險金額不固定,可能會受到保險契約項下的保單投資收益的影響,可能帶來一定的收益風險。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位投保人及被保險人的具體情況都有可能不同,因此建議您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諮詢專業的保險顧問,以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和需求提供更準確的建議。

以上就是【富邦人壽外幣計價富利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