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小能手現場作文邀請賽

尊敬的小作家們,

我非常榮幸地邀請你們參加我們即將舉行的寫作小能手現場作文邀請賽!這是一個展示你們寫作才華的絕佳機會,讓我們一起享受創作的樂趣吧!

【活動時間】

本次邀請賽將於XX年XX月XX日(星期X)下午X點至X點進行。

【活動地點】

具體地點將在稍後通知大家。

【活動流程】

1. 簽到與歡迎(X點至X點)

我們將為每位參賽者提供簽到表格,請在指定時間內到達活動現場完成簽到。歡迎大家加入我們的寫作小能手大家庭,我們期待與你們一起創造精彩。

2. 命題作文(X點至X點30分)

我們將會提供一篇題目,請大家根據題目發揮想像力,寫出自己的理解和感悟。這將會是一次有趣的挑戰,期待你們精彩的表現!

3. 現場評審(X點30分至X點)

在完成作文後,我們將邀請專業評審和讀者代表對作品進行點評和打分。請你們放鬆心態,積極參與討論,共同提升寫作水平。

4. 頒獎與結束語(X點至X點30分)

活動結束前,我們將為獲獎者頒發證書和獎品,並對所有參賽者表示感謝。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從這次活動中收穫滿滿的經驗和成長。

【注意事項】

1. 請提前準備好筆、紙等寫作工具。

2. 請遵守現場秩序,保持安靜,不要影響其他參賽者和評審。

3. 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不得抄襲或使用他人作品。

我們期待著你們的參與,讓我們一起在寫作的世界裡創造奇蹟!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更多信息,請隨時聯繫我們。讓我們在寫作小能手現場作文邀請賽上相見!

以上就是【寫作小能手現場作文邀請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