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景文章範例

題目:清晨的校園

清晨的陽光輕輕灑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帶來了清新的氣息。鳥兒們在樹枝間歡快地歌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沿著石板小路走進校園,兩旁的櫻花樹正開得熱烈。粉色的花瓣在陽光下閃爍著微光,像是在向你微笑。走在小路上,你可以聽到不遠處的讀書聲,那是學生們在早讀。

操場上的小草坪上,學生們正在做早操,他們的臉上洋溢著健康的紅暈。籃球場上,男生們正在激烈地比賽,他們的汗水灑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

教學樓前,那一排銀杏樹在微風中搖曳,仿佛在向過往的人們打招呼。走在這片銀杏葉的海洋中,你可以感受到秋天的氣息。而在那座古色古香的小亭子裡,學生們正在安靜地看書,享受著清晨的寧靜。

校園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生活的氣息,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故事。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充滿活力和溫馨的地方。清晨的校園,帶給我們一天的希望和動力。

結尾:當太陽高升,校園開始熱鬧起來,但清晨的寧靜和美好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讓我們珍惜每一個清晨的校園,因為它帶給我們太多的回憶和感動。

以上就是【寫景文章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