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四看圖作文練習

小四看圖作文練習:

圖片描述:

圖片上有一個小女孩,她正在公園裡玩耍。她穿著一件粉色的連衣裙,頭上戴著一頂蝴蝶結髮夾。她正在追逐一隻小白兔,小白兔跑得非常快,小女孩一邊追一邊笑得很開心。她身後是一棵大樹,樹下有一個鞦韆椅,小女孩想要停下來玩一會兒,但是小白兔跑得太快了。

作文要求:

請根據圖片內容,以「快樂的公園時光」為題,寫一篇400字以上的作文。

快樂的公園時光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周末,媽媽帶著我去公園玩耍。陽光明媚,微風輕拂,公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穿著一件粉色的連衣裙,頭上戴著一頂蝴蝶結髮夾,整個人看起來就像一個可愛的小公主。我興高采烈地追逐著一隻小白兔,它跑得飛快,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每一次快要抓住它的時候,它就會靈活地躲開,讓我總是差那麼一點點。但是我不放棄,一直追著它,心情格外愉悅。

身後的那棵大樹下,有一個鞦韆椅靜靜地呆在那裡。我想停下來玩一會兒,但是小白兔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故意引著我繞過鞦韆椅,繼續往前跑。我覺得它真是調皮又可愛,讓我忍不住笑出聲來。

在公園裡,我還看到了許多其他的孩子們在玩耍。他們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玩捉迷藏,還有的在放風箏。這些孩子們的歡笑聲和尖叫聲交織在一起,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今天的公園時光真是愉快極了。小白兔的活潑可愛,鞦韆椅的悠然自得,還有那些孩子們的歡樂場景,都讓我感受到了無盡的快樂。我希望每天都能夠這樣快樂地玩耍,享受美好的童年時光。

小四點評:

這篇作文很好地結合了圖片內容,描述了一個快樂而有趣的公園時光。小作者的情感表達十分生動,讓人感受到了她的喜悅和興奮。整篇文章結構緊湊,語言流暢,是一篇不錯的看圖作文練習。

以上就是【小四看圖作文練習】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