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新年

題目:新年

新年是一年中最熱鬧、最喜慶的時刻。每當這個時候,家家戶戶都會貼上紅紅的對聯,放鞭炮,迎接新年的到來。

在新年的這一天,我們家也開始了新年的準備工作。媽媽和奶奶在廚房忙碌著,準備各種美食,有餃子、湯圓、年糕等等。我則幫忙打掃衛生,整理房間,希望讓新的一年有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

在年夜飯結束後,我們一家人圍在火爐旁,一邊聊天,一邊等待新年的鐘聲。當鐘聲響起的時候,我許下了新年的願望:希望新的一年裡,我能更加努力學習,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新年的第二天,我收到了許多禮物和紅包,這是家人對我的關愛和祝福。我也決定用自己的壓歲錢去買一些學習用品,幫助自己更好地學習。

在新年的這段時間裡,我還和家人一起去了公園玩,看到了許多人在放鞭炮、放煙花,感受到了濃濃的節日氣氛。我也學著他們的樣子,放了一個小煙花,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很開心。

總的來說,新年是一個充滿歡樂和祝福的時刻,也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能更加努力地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作文,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也能過得愉快、幸福!

以上就是【小學作文新年】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