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運動會

小學生作文運動會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春季田經運動會,大家都很興奮,因為這是我們學校第一次舉行這樣的活動。

早上,我們早早地起床準備去學校參加比賽。我穿好校服,戴好紅領巾,然後去教室集合。我們整好隊,就向學校走去。到了學校,我們先來到操場上,看著其他班在練習,我們也開始練習。

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她讓我們排好隊形,然後讓我們進入場地。進場地後,我們開始做熱身運動,然後聽候裁判的口令。

接下來是跑步比賽,小選手們像箭一樣快速地向前跑,當他們跑過我們的時候,他們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接著是跳遠比賽,我雖然沒參加這個項目,但我能看見其他小選手怎麼跳,學習他們的動作。

下午的活動更加有趣,我們玩了一些有趣的小遊戲,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最後的遊戲是踩氣球,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我踩著氣球過關斬將,最後成功地過關了。

今天的運動會真是太好玩了,我還想再參加一次。我還學到了很多知識,比如怎麼跑步才能跑得更快、跳得更遠等等。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向爸爸媽媽分享了今天的經歷和感受。我告訴他們我參加了許多有趣的比賽和遊戲,學到了很多知識。爸爸媽媽聽了後都很高興,他們告訴我要好好學習,好好鍛鍊身體,明年的運動會我還要參加。

今天是我們小學生第一次參加田徑運動會,我感到非常開心和自豪。我為自己是一名小學生而驕傲,為我們班的小選手們感到驕傲。我希望以後能參加更多的活動,不斷地豐富自己的生活經驗。

以上就是【小學生作文運動會】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