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文章分享

《秋天的公園》

秋天到了,天空變得更高更藍,太陽公公也變得溫暖了許多。周末,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玩。

一走進公園,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樹葉變黃了,一片片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小草也換上了金黃色的衣服,看起來非常漂亮。

公園裡的花壇里,菊花開得正艷,有黃色的、紫色的、紅色的……它們像一張張笑臉歡迎著我們的到來。我忍不住走近去聞一聞,啊!真香!

在公園的小路上,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欣賞著周圍的景色。突然,一陣秋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噴嚏。媽媽趕緊把她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這時,我感覺到了媽媽的溫暖。

在公園的湖邊,我們看到一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它們時而把頭扎進水裡覓食,時而拍打著翅膀,濺起一片片水花。看著它們快樂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秋天的公園真是太美了!我和媽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以上就是小學生對秋天的公園的描述,希望這篇文章能給你帶來一些啟發和感受。

以上就是【小學生文章分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