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限字作文400字

題目:《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校園裡,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奇鬥豔,小鳥們在樹上歡快地歌唱。操場上,小朋友們奔跑著,玩耍著,歡聲笑語迴蕩在校園裡。

首先,教學樓前有一棵大樟樹,它的枝葉茂密,就像一把綠色的傘。小草地上,嫩綠的小草像一塊柔軟的地毯,吸引了許多小螞蟻和小蝴蝶。在花壇里,紅色的玫瑰、白色的茉莉和紫色的牽牛花都散發著迷人的香氣。

操場上的小樹林裡,小鳥們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小朋友們在那裡玩耍,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玩捉迷藏。操場邊上的小溪清澈見底,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學校的圖書館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書籍,有童話故事、科普知識、歷史故事等等。在那裡,我可以學到很多知識,開拓自己的視野。圖書館的外面有一棵大樹,每到夏天,大樹下面就會有一片陰涼的地方,那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

春天的校園真是美麗極了!這裡有綠樹成蔭的小路,有美麗的花壇,有清澈的小溪,還有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我希望每天都能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和成長。

這就是我眼中的春天的校園,一個美麗、充滿活力和歡樂的地方。

以上就是【小學生限字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