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幸福作文600字初一

小小的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可能是一杯牛奶的溫度,可能是一句鼓勵的話語,可能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對我來說,小小的幸福,是那一束束燦爛的陽光。

那天,天空陰沉沉的,烏雲密布,雨下個不停,就像潑水似的。上完體育課的我,跑回教室,渾身上下都濕透了。冷風呼呼的吹著,吹得我瑟瑟發抖。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心裡埋怨著天氣怎麼這麼差。我無奈地坐在位子上,希望這天氣能早點好起來。

不一會兒,天漸漸亮起來了,烏雲散去,陽光透過窗戶斜射進來,照在我身上,我頓時感到全身暖洋洋的。我驚喜的看向窗外,原來是太陽出來了!我高興極了,心裡暖洋洋的,甜甜的,這就是幸福吧!

我迫不及待地沖向操場,準備享受這難得的陽光。陽光暖暖的灑在我身上,似乎在給我按摩,舒舒服服,整個人都輕盈起來。此時此刻,我感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我想:那些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叔叔阿姨們,那些正在醫院搶救病人的醫生們,應該也在享受這難得的陽光吧!

晚上,我回到家。奶奶已經把陽台曬滿了衣服。我走過去一看,發現衣服都被曬乾了!我不禁感嘆:奶奶真是有辦法,把衣服都曬乾了!奶奶笑著說:「今天終於晴了!衣服都曬乾了,你終於可以穿新衣了!」我聽了之後特別開心。

是啊!小小的幸福莫過於晴天曬在陽台的衣服全部曬乾了!這簡簡單單的幸福卻一直在我身邊,只是我一直沒有發現它而已。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它,去感受它,就會發現它了。就像我一樣,只要留意身邊的陽光、溫暖的話語和燦爛的笑容等等一些看似平凡卻又不平凡的事物,就會發現幸福其實無處不在。

以上就是【小小的幸福作文600字初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