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名言

小提琴名言如下:

* 音樂能夠撫慰人的心靈,音樂在小提琴家的手上,仿佛有了生命。

* 人生就像小提琴的弦,繃得太緊會斷,太松則易拉脫。

* 小提琴對我來說,不僅是一個樂器,而是整個音樂世界。

* 小提琴是手的玩具,也是心靈的工具。它應該讓演奏者感到愉快,同時也把它的快樂帶給聽眾。

* 音樂是小提琴家庭所有成員的家族之愛,我的一生就是這一家族的愛的體現。

* 小提琴是美的,它把柔和的、優美的、抒情的、熱烈的、奔放的、一切美的情感都融入自己那美妙的旋律之中。

* 小提琴是樂器中的女王,它美麗、高貴,而複雜的結構與精緻的工藝則證明了這一點。

* 我每天用我的小提琴和其他弦樂器試奏音樂以檢測其振動頻率並連線共振細脈,逐漸地把這個振波調整為自己的主要生存要素。由此消除了金錢交易以及支撐人們中間藝術的屏障,以及消失的人們藝術真正的致命疾病:虛假、偽造音樂而只求票房價值。

* 音樂是上天給人類最偉大的禮物,只有音樂能夠說明安靜和靜穆。

此外還有,小提琴是一把有生命之弓,拉小提琴發出的聲音應當是美的,演奏技巧應當是嫻熟的。只有嫻熟的演奏技巧才能發出美妙的聲音來。小提琴是極少數能夠真正獨奏的樂器之一。

以上就是【小提琴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