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作文400字左右

題目: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名叫旺財。旺財是一隻短毛犬,它的毛髮是棕黃色的,非常柔軟,而且它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非常聰明。

旺財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每天回家它都會出來迎接我,它會搖著尾巴,好像在說:「你回來啦!」它也非常喜歡玩耍,每次我帶它出去散步,它都會跑得飛快,然後追著我跑,它還會和其他的小狗一起玩耍,非常活潑。

旺財非常聰明,它知道很多指令。比如我讓它坐下,它就會坐下來;我讓它握手,它就會伸出它的爪子;我讓它別吵,它就會安靜下來。我非常喜歡教旺財新東西,因為它總是很聰明,很快就學會了。

雖然旺財有時候會有點調皮,但它總是很可愛。比如它會咬我的鞋子,或者跳到我的身上來搶我的東西。但是我知道它是想和我玩,所以我也不會生氣。而且每次我生氣的時候,看到旺財那無辜的眼神,我就覺得它是在向我道歉一樣。

總的來說,旺財是我家的一份子,它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和樂趣。我很感激它一直陪伴著我,我很喜歡和它在一起。我希望它能一直健康快樂地生活下去。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旺財,一隻聰明、活潑、可愛的小狗。我相信它會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以上就是【小狗的作文400字左右】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