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名言佳句50句

小王子名言佳句50句如下:

1. 正是你花費在晨歌里的時刻,這個世界才有了韻律和喜悅。

2.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不要召集眾人一起動手砍伐林木,也不要指引他們此項工作,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

3.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

4.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上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5. 我會住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在某一顆星星上微笑著,每當夜晚你仰望星空的時候,就會像是看到所有的星星都在微笑一般。

6. 你要記得我,就像我時刻記得你一樣。

7. 人們早已忘記了這個道理。可是,你不應成為忘恩負義的人。你曾經幫助過一朵花,那朵花是如此的脆弱,它甚至無法自保,它甚至都不知道把花粉從自己這裡帶給你。

8. 這就如同花一樣,如果你愛上了一朵在一顆星星上的花,那麼夜間,你看著天空就感到甜蜜和愉快,所有的星星上都好象開著花一樣。

9. 那你要說你願意,還是不願意?只有一個人能回答這個問題。就是我!

10. 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清事物本質,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無法看見的。

11. 只有小孩子知道自己在找什麼。他們把時間花費在布洋娃娃身上。因此對他們而言,洋娃娃就變得很重要。一旦有人將娃娃拿走,他們就會號啕大哭。

12. 「你可知道。」小王子說,「人值多少錢?」

大人撓了撓耳朵說:「取決於他所要的東西。」

13. 你知道在群星中,有一顆星星是愛人的。天空所有其他的星星都是永恆的眼眸。

還有很多,限於篇幅,這裡就不一一展示了。

以上就是【小王子名言佳句50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