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作文300字

小白兔

在深深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來軟綿綿的,仿佛一團棉花。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機警地豎立著,好像隨時在聆聽外面的聲音。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閃爍著快樂的光芒。三瓣嘴總是一動一動的,好像總在吃著什麼東西。小白兔的前腿比後腿短,所以它總是蹦來蹦去的,好像跳進了它的快樂世界。

小白兔喜歡吃各種蔬菜,如胡蘿蔔、白菜、地瓜等,它還喜歡吃蘋果。它吃東西的時候常常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它吃飽後,喜歡一個人在草地上蹦蹦跳跳,顯得很悠閒。

小白兔的可愛,還表現在它玩耍的時候。一會兒,它把一片青菜葉當成自己的傘,快樂地撐著傘在雨中跑來跑去。一會兒,它又跑到河邊,對著河裡自己的倒影,輕輕地梳理自己的毛髮。不小心滑倒的時候,它會裝作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人們忍不住笑出聲來。

小白兔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它總是把身體蜷成一團,像一個黃色的小絨球。即使有風吹草動,它也一動不動,好像在夢裡面做著美味的蘿蔔大餐呢!

這隻小白兔真可愛!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歡樂!

以上就是【小白兔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