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文化全港創意故事續寫比賽

小麥文化全港創意故事續寫比賽是一項以香港為背景,以創意故事續寫為主題的比賽。這個比賽旨在鼓勵市民以創意和想像力,圍繞香港這個城市,挖掘和呈現其多元文化、歷史、地理、社會和生活方式等元素,以此展示香港的獨特魅力和活力。

參賽者需要以個人或團隊的形式,根據給定的主題,創作一篇關於香港的續寫故事。故事的主題和背景必須圍繞香港,可以是歷史、文化、社會、環境、經濟等任何方面,但必須與原始故事有一定的聯繫。

這個比賽的參賽對象是所有市民,不論年齡、職業、背景和經驗。參賽者需要提交一份包括故事標題、作者姓名、聯繫方式和故事內容的完整申請。故事字數一般在500-1500字之間。

評審會根據故事的創意、想像力、文字表達和與原始故事的關聯性等方面,對所有提交的故事進行評估和打分。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組織獎等多個獎項,並以此為依據頒發相應的獎品和榮譽。

通過這個比賽,人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香港的文化和歷史,挖掘其獨特的魅力,同時也可以激發市民的創意和想像力,提高他們的寫作和表達能力。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值得一試。

以上就是【小麥文化全港創意故事續寫比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