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祝福話語

平安祝福話語如下:

* 平安夜,送你一個「蘋果」,願你今生今世,三生三世,一生一世都有個好身體;送你一個「橙子」,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日日夜夜都幸福;送你一個「橙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快樂一生。

* 平安水,一滴滴入微心,朋友情,一絲絲牽掛情,關心語,一點點送心門,溫馨意,一絲絲如你心,平安夜,默默的為你祈禱,願你平安夜快樂。

* 鐘聲響,祝福降,聖誕簡訊忙,聖誕老人把你訪,托他捎去快樂一籮筐,再把幸福雪橇上裝,還有甜蜜和健康,從你家煙囪過吉祥,願你平安夜喜樂笑!

* 平安鐘聲響,祝福身邊傍。萬事都順暢,幸福喜洋洋。好運來送上,平安捎不上。快樂步步高,甜蜜來送上。願你生活美滿,平安一生!

* 平安水,一滴滴入微心,朋友情,一絲絲牽掛情,關心語,一點點來告白,保平安,要牢記!

* 平安夜的祈禱和舊手機上的一條條簡訊,是我對你的祝願,是我對你的思念,祝你平安快樂幸福綿綿無邊。

* 播下平安的種子,用健康澆灌,拿幸福施肥,讓快樂捉蟲,請睿智修枝葉,伸出友愛的手,摘下平安的果,在神聖的平安夜之前呈獻給你!

* 平安夜鐘聲響,頌歌旋律揚喜悅;蘋果唱起平安曲,快樂咒語進你心;一聲問候好運連,一道祝福事遂願、平安夜,祝你幸福平安!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平安祝福話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