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鬼故事

幽默鬼故事:

有一位住在森林裡的獵人在晚上把陷阱的陷阱給蓋住了。在陷阱里的猴子覺得好可怕,便大聲叫著說:「我是猴子!我是猴子!」 剛好,這聲音被鬼聽到了,鬼很開心的跑去捉猴子,可是它看到陷阱里的小猴子後大笑起來:「這個就是捉弄我的猴子嗎?太可笑了!」 於是鬼說:「我原諒你了,下次不要在捉弄我了。」

鬼走了之後,猴子從陷阱里爬了出來,心裡想著:「好險!好險!今天差點就被鬼給吃了。」 這時,猴子發現旁邊有一棵香蕉樹,於是它就跳了上去,一邊吃著香蕉一邊欣賞森林的美麗。可是它卻不小心把香蕉皮給掉了下來,剛好又被鬼看到了,鬼覺得好可笑,心想:「猴子連香蕉皮都怕弄不下來,還在樹上高高興興的吃香蕉呢!」於是鬼說:「你這個猴子還真的沒騙到我,你竟然連香蕉皮都怕弄不下來!」

猴子聽到了趕緊從樹上跳了下來,連陷阱也來不及爬出就趕快跑掉了。從此以後,猴子再也不敢捉弄鬼了。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帶來一些歡樂。

以上就是【幽默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