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米故事書

幾米是一位知名的繪本作家,他創作了很多優秀的繪本故事書。其中比較著名的一些作品包括:

1. 《星空》:講述了一個小男孩和星空之間的奇幻故事,通過星星的線索,小男孩尋找著真正的友情和愛。

2. 《月亮忘記了》:通過一個小男孩的視角,講述了一個月亮和人類之間的奇妙故事,展現了人類的孤獨和彼此之間的關愛。

3. 《地下鐵》:講述了一個失戀的女孩在地下鐵中迷失方向,最終在另一個人的幫助下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幸福的故事。

4. 《向左走,向右走》:講述了兩個主角因為命運的安排,在不同的時間裡在不同的城市裡相遇,卻因為各自的方向不同而錯過彼此的故事。

5. 《幸福島》:講述了一個小島上的居民們為了尋找幸福而展開的冒險和探索的故事。

此外,還有《照相本子》、《布瓜的世界》等作品也很受歡迎。這些繪本故事書以其獨特的畫風和深入人心的故事情節,深受讀者喜愛。

以上就是【幾米故事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