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

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是一家諾麗產品專賣店,位於台灣台中市。諾麗果是諾麗果的一種,產自智利南部的熱帶區域,它是一種有著堅硬外皮的橢圓形果實,內含諾麗果原汁。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是一家以「諾麗」為主題的咖啡廳,除了有各式各樣的諾麗產品供顧客品嘗外,還有許多精心製作的文創產品。

徐榮銘是一位熱愛台灣產品的經營者,他希望通過這個故事館,讓更多人了解台灣產品的價值和故事。他認為諾麗果不只是一種食材,它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值得更多人去了解和利用。因此,他開設了這個故事館,讓更多人了解諾麗的來源、歷史、功效等知識。

在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顧客可以品嘗到各式各樣的諾麗產品,如諾麗果汁、諾麗果乾、諾麗果茶等。此外,故事館還提供環保袋、T恤、帽子等許多精心製作的文創產品,供顧客購買或贈送朋友。在這裡,顧客可以了解諾麗的種植、採收、加工等過程,了解台灣農產品的種植方法與生產環境,並進一步體驗台灣的自然美景與風情。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的詳細信息或與它有關的其他內容,歡迎您來店或來店咨詢。

以上就是【徐榮銘諾麗果故事館】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