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創辦人故事

微軟創辦人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幾個代表性的故事:

* 保羅·艾倫:年輕的時候,保羅對電子學有著幾乎執著的熱愛,自學編程,住在膝上和手柄之間,省下零花錢買了自己的第一台電視機時,他通過電視的顯像管窺到了另一個世界。那是1970年代早期,他發現了一個名為《空間大戰》的遊戲。這便是微處理器可以完成的任務清單上的第一個遊戲,他立刻被吸引住了。於是他決定將遊戲變成自己的事業。他不斷投資微處理器技術,並一直處於科技發展的前沿,為微軟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 蓋茨:他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高中剛畢業,蓋茨便給父母親寫了封信,大意是關於為老年人設立臨終關懷中心的事。1975年,在哈佛大學讀書的蓋茨也為自己設計了一個小型項目,並買了一輛二手車開始整天在外面跑。儘管這個項目最終沒有實現,但蓋茨的商業意識卻越來越強。

以上只是微軟創辦人故事的一部分,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網絡上搜尋相關資訊。

以上就是【微軟創辦人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