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簡介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是一家致力於個人及企業心靈成長與領導力培訓的教育機構,總部位於中國北京。該機構提供心理諮詢、培訓課程、一對一諮詢、團體輔導、書籍和音像製品等產品,力求幫助人們實現身心健康的全面發展。

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是由國際著名心靈導師、心靈成長專家楊鳳池教授創辦。該機構的主要業務包括個人成長、職業發展、家庭關係、情感問題、壓力管理、心理治療等方面的心理諮詢和培訓,同時也包括企業內訓、團隊建設、領導力培訓等企業心理諮詢和培訓服務。

該機構的企業文化包括以心靈成長為核心、以人為本、誠信負責、追求卓越等。同時,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也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支持心理諮詢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動心靈成長和心理健康的普及和發展。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詳細信息,可以訪問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的官方網站或者諮詢相關渠道。

以上就是【心靈海國際教育集團簡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