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搞笑祝福語

情人節搞笑祝福語如下:

1. 人生知己有幾何?難得情人伴身旁。佳節到來送玫瑰,表達心意愛綿長。珍惜感情莫辜負,心手相牽入洞房。恩恩愛愛直到老,倖幸福福笑聲揚。祝情人節快樂!

2. 輕輕地親親你的臉,快樂幸福隨便撿;輕輕地吻吻你的頭,好運相伴到盡頭;親吻情人節,簡訊送個吻,真愛常相伴,永遠不分離,祝福日日新,今日最真心。但願與君長相守,一生一世不悔改!情人節快樂!

3. 輕輕地牽起你的手,一起去看每天的晨曦;悄悄地牽著你的手,欣賞夜晚美麗的星空;就這樣牽著你的手,共同走過四季春秋。情人節了,我想告訴你,這一輩子,我只想牽著你的手

4.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 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情人節搞笑祝福語】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