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管理名人

情緒管理名人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位:

* 孔子:中國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他強調要「溫故而知新」,保持良好的情緒,才能更好地學習和生活。

* 柏拉圖:他的思想深受孔子的影響,也強調情緒管理的重要性。

* 弗洛伊德:他是奧地利心理學家,精神分析學派的創始人,他認為人的心理包含三大結構,其中生的本能、死的本能和自我,對情緒的調節也有重要作用。

* 武志紅:心理學家,知乎情緒管理與心理諮詢相關話題的優秀回答者,主張從心理學角度看情緒,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的周期,情緒管理是自我管理的一部分。

* 楊鳳池:心理學家和情緒教育專家,具有豐富的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

* 曾奇峰:知名心理學家、精神分析治療師,在情緒管理、心理諮詢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以上這些心理學家和專家在情緒管理方面都有獨特的見解和理論,他們的思想和經驗對人們情緒調節有著重要的指導意義。

以上就是【情緒管理名人】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