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媽媽作文

題目:永遠懷念媽媽

每當夜幕降臨,我都會凝視著窗外的夜空,思念著遠在天國的媽媽。媽媽,您知道嗎?我很想您,想起您的音容笑貌,想起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心中就會湧起一股暖流。

我還記得小時候,每次放學回家,無論天氣多麼炎熱,您都會在門口等我,用扇子給我驅趕炎熱。冬天的夜晚,無論窗外多麼寒冷,您都會默默地陪伴我完成作業。當我生病時,您總是焦急地守在我的身邊,用粗糙的手撫摸我的額頭。現在我明白了,那是無私的愛。

媽媽,您在天國過得好嗎?我知道您喜歡安靜的生活,所以我常常在夜晚對著天空許願,希望您在那裡能過得好。我會努力學習,做一個好孩子,讓您為我驕傲。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教誨和期望。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讓您擔心。我也會常常想起您對我的愛,想起您對我的關懷和呵護。

媽媽,我想您了。我知道您在天國看著我,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好孩子,讓您為我感到自豪。我會珍惜每一天,讓自己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希望。因為我知道,這是您最希望看到的。

夜深了,我依然無法入睡,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我最想念的人——我的媽媽。我會一直懷念她,直到永遠。

以上就是【想念媽媽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