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經典款

愛馬仕經典款包括以下款式:

* Birkin。是一款奢侈品,用真皮打造,尤其是鱷魚皮顏色,價格更是高達幾十萬。

* Kelly。是另一種奢侈品,但和Birkin有所不同,它更偏向於女性化。

* Picotin。是一款極其輕便、實用的菜籃子包,價格相對較低,在萬元左右。

* Roullet。這款包主要以黑色、棕色為主,屬於愛馬仕比較經典的一款包。

* Lindy。這款包比較適合休閒娛樂,外觀比較像桶狀,且容量比較大,便於攜帶。

* Constance。這款包主要以白色、黑色為主,雖然不是特別常見,但卻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愛。

* Herbag。這款包屬於愛馬仕最基礎款的包包,與Kelly相比,Herbag的性價比更高。

* Garden Party。這款包主要以綠色、藍色為主,外觀比較像大號手提包。

這些款式都是愛馬仕的經典款,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

以上就是【愛馬仕經典款】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